Digi-Key Electronics 宣布与 LogiSwitch 达成新的市场产品全球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1-01-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gi-Key Electronics 拥有全球品类最丰富的现货电子元件库,并且能够立即发货,日前宣布与 LogiSwitch, LLC 达成全球分销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其市场产品组合。LogiSwitch 是唯一一家采用其自适应 NoBounce™ 技术提供去抖开关的公司,而其 VisiShield™ 技术简化了 Arduino 试验板带来的挑战。

开关抖动是任何电子系统设计人员都会面临的问题。无论抖动持续时间多长,LogiSwitch 的自适应 NoBounce 技术都能够消除开关抖动的问题。设计人员无需担心因时间、大气和环境条件因素带来的开关劣化或因软件更新而再次产生开关抖动问题。

1610351715723978.png

LogiSwitch 专有的 NoBounce 和 VisiShield 技术为开关去抖和 Arduino 试验板挑战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 现可通过 Digi-Key Electronics 市场平台购买

LogiSwitch 的 VisiShield 原型板和外设简化了 Arduino 试验板设计,并消除了棘手的鼠窝布线问题,从而简化了设计和调试。正如 VisiShield 字面含义“视觉盾”所暗示的那样,其架构是对传统 Arduino 盾板技术的一次巨大改进。该技术隐藏了除顶部以外的所有外设,并通过设计限制了每个盾板的高度。

Digi-Key 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 David Stein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 LogiSwitch 产品加入 Digi-Key 市场。他们的自适应 NoBounce 和 VisiShield 技术解决了其产品整个寿命期的开关抖动和设计问题以及电子设计人员所面临的主要问题。”

指出:“让 Digi-Key 分销 LogiSwitch 的产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Digi-Key 销售网络能够覆盖到我们所有客户群,并且能够让我们接触到许多新的客户。Digi-Key 新的“市场”销售平台很适合我们这种规模的公司,我们很期待双方保持长期、成功的合作关系。”

LogiSwitch 专有的 NoBounce 和 VisiShield 技术在业界独一无二, 为开关去抖和 Arduino 试验板挑战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