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电子推出MagI³C FDSM系列的36V版本

时间:2020-12-0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新一代MagI³C FDSM电源模块:该电源模块已经支持输入电压为36V时,输出3.3或5V的固定输出电压,接下来,伍尔特电子将会推出最大输入电压分别为28V和42V的版本。采用的SIP-3封装,是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24V工业电压网络瞬态性能的要求。新模块的工作电压为6至36V VIN,并可在高达1A的电流下产生3.3或5V的固定输出电压。

FDSM系列的MagI³C电源模块是一款完全集成的DC/DC电压转换器,具有固定的输出电压。该模块包括功率端、控制器、电感器以及有效的输入和输出电容器。该款功率模块还具有过热和短路保护功能。

无需外部元件即可运行。因此,可以将电路设计的工作量减少到最小。这样客户就可以以极低的开发成本将新应用快速推向市场。该款功率模块采用了标准THT外壳,与L78x线性控制器引脚兼容,非常易于安装。

该模块的辐射干扰和线路干扰均符合EN55032/CISPR32 B类EMC标准。这些数值是在17800FDSM EVAL板上,与经过验证的滤波器组合后测量得到的。该模块与电源模块一样,都有现货供应。

image.png

图像来源: Würth Elektronik

具有固定输出电压的MagI³C FDSM降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