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TEX / IECEx 认证的 PSE EX 系列压电开关适用于易爆环境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0-11-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SCHURTER PSE EX 系列开关的生产场地根据 ATEX / IECEx 标准获得了重新认证,可继续提供防爆压电开关。

1605246219772028.jpg

SCHURTER PSE EX 系列开关采用铝制或不锈钢外壳,具有最大的可靠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由于它们的外壳(IP69K)是密封的,没有机械开关的触头,因此适用于具有潜在爆炸性的地上设施,以及具有易燃空气-气体混合物、蒸气和粉尘的地方。

ATEX 标准目前包括防爆领域的两个指令(ATEX 产品指令 2014/34 / EU 和 ATEX 操作指令 1999/92 / EC)。“ATEX” 这个名称源自法语 ATmosphères EXplosibles 的缩写,获得 ATEX 认证意味着产品可以在具有潜在爆炸性的环境中使用和操作。

除获得欧洲 ATEX 认证外,所有 SCHURTER PSE EX 系列产品还获得了国际认可的 IECEx 认证。 制造商必须通过产品和生产场地两个认证,才有资格提供 ATEX / IECEx 认证产品。 PSE EX 系列产品的生产场地经过监督审核于 2020年8月19日获得最新认证。

防爆元器件的潜在应用领域是非常多样化的。原则上,建议在爆炸性环境可能出现或普遍存在的地方使用。上述环境可能出现在炼油厂(石化行业)、磨粉厂(食品加工)、煤气厂、化工行业等领域。 SCHURTER PSE EX 系列产品已获得认证,可用于地面设施,而非地下建筑。

关键词: SCHURTER 压电开关 PSE IP69K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