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irEngine Wi-Fi 6获得日本最高设计奖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11-12来源:华为数据通信

近日,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日本最高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 2020颁奖,华为AirEngine5760-51凭借圆润的外观设计、多场景适应、极简安装,经过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严格评审,在数千件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大奖。

Good Design Award立足于选拔优秀的设计作品,以不断促进工业的发展,提高生活质量,推动社会进步。它不仅重视产品造型,更强调消费者使用体验,以及产品便利性的创新,代表了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Good Design Award从产品的设计背景、目的、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以多样化视点评审对象,从中选择表现卓越的产品。华为AirEngine 5760-51获得此奖项,标志着华为AirEngine系列产品的设计水平已得到业界权威的认可。

华为AirEngine 5760-51是最新一代企业级Wi-Fi 6室内WLAN接入点,适用于餐厅、咖啡厅、小型办公室等小型企业的空间环境,在产品外观、环境适应、安装部署等方面都有创新表现。

灵活更换外观,多种环境仿生设计

华为AirEngine系列Wi-Fi 6 AP在外观上采用符号化的设计语言充分表达了“Air”的悬浮感和“Engine”的高性能。外形上有方形和圆形两种差异化选择,同时提供了仿生的外壳,满足不同场景的环境融合性需求。

隐形指示设计,减轻光线污染

设备上的指示灯清晰地反应了设备的工作状态,但与此同时,过强或高频率闪烁的指示灯会形成光污染,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工作效率或环境氛围。华为AirEngine系列AP采用了隐形指示器的设计方式,指示器灯光在经过反射后才能被看到,减轻了光线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巧妙内置插槽,物联模块便捷装拆

Huawei AirEngine系列AP采用独创的翻盖式IoT卡槽设计,内嵌的卡槽让AP安装部署好后,完全看不到凸出的物联模块或外部线路;而卡键式的外壳为物联模块提供了便捷的部署方式,即使在AP部署完成后,后期也能在不移动AP的情况下,非常容易安装和维护物联模块,大幅度提升了无线物联网的部署效率。

简洁安装设计,多种场景可靠部署

新升级的安装件具有更强的场景兼容性,支持更多的安装场景;通过优化不同场景下的安装方式,针对不同场景都有最优的安装方式选择,使安装的可靠性、安全性更强。

华为AirEngine系列AP已在全球各行各业得到快速规模部署,帮助企业加速办公、生产和商业互联等场景的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和体验。未来我们将与客户一起持续创新,构建基于AirEngine的万物互联智简园区网络,助企业早日迈入全无线园区时代。


关键词: 华为 AirEngine Wi-Fi 6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