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TTR全光Wi-Fi全球首发:光纤直达每个房间 速率达1Gbps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0-09-17来源:快科技

9月16日,广东移动与华为研发的FTTR全光Wi-Fi,今日在汕头全球商用首发。

据介绍,FTTR是Fiber to the room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就是“光纤到房间”。

全光Wi-Fi就是不用网线,全部用光纤。使用光纤代替网线,部署1拖N模式,每个房间配置一台光路由器设备,提供Wi-Fi6无线接入,使每个房间都可以达到千兆以上的网速。

它采用Wi-Fi无缝漫游协议,多网关协同,实现毫秒级自动切换,视频不卡顿,游戏不掉线。

华为FTTR全光Wi-Fi全球首发:光纤直达每个房间 速率达1Gbps

同时,光纤部署灵活,支持独立布线,易于精准定位室内故障原因,有效提高管理效率。

目前,该方案已在本地餐饮、房地产行业等多家公司落地应用,实测各房间内Wi-Fi速率达1Gbps。

首发当日,广东移动在汕头率先推出一百套设备供市民预约抢购。FTTR全光Wi-Fi家庭版4999元,首发优惠价3999元,商家版6699元,首发优惠价5999元。

关键词: 华为 FTTR 全光Wi-F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