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 宣布与 Machinechat 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提供随时可用的物联网数据管理软件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0-09-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gi-Key Electronics 拥有全球选择极为广泛的现货电子元件库,并能立即发货,日前宣布与 Machinechat 合作,提供业界最实惠、最易用的物联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加快物联网的开发和部署。

Machinechat 的 JEDI One 是一款针对物联网开发人员和解决方案架构师的一体化软件应用程序,可在几分钟内完成物联网数据收集、可视化、监测和本地存储。根据合作条款,Digi-Key 将成为 Machinechat 的 JEDI One 的独家分销商。

Digi-Key 物联网业务开发总监 Robbie Paul 表示:“Machinechat 是提供易用和创新物联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新兴领导者,能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我们感到由衷地高兴。鉴于为每个项目开发定制软件应用程序的成本和复杂性,大多数物联网项目会因此而处于停滞或延迟状态,开发一个用于处理、存储和提供物联网数据的定制软件原型,所需成本高至总成本的 50% 或以上。Machinechat 的可配置一体化 JEDI One 物联网解决方案能够让开发人员在几分钟内将数据收集、可视化和监测功能轻松集成到其物联网项目中,从而节省数千小时的定制软件开发时间。”

Machinechat 的首席营销官 E.E. Wang 表示:“Digi-Key 是提供最佳技术工具和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分销领导者, 这些工具和解决方案有助于加快未来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速度。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向数百万构建物联网项目的工程师、开发人员和制造商提供价格低廉、功能强大的物联网软件。”

0.PNG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