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新建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 将有56个充电桩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9-16来源:腾讯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建造一个新的大型超级充电站,而它有可能成为该公司全球范围内最大的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建设中的超级充电站。(图片来源:Electrek)

  随着道路上特斯拉车辆的快速增加,该公司正在努力发展其基础设施,例如服务中心、移动服务车队,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特斯拉的充电基础设施主要由超级充电网络组成,它也被视为特斯拉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去年,由于特斯拉忙着提升V3版超级充电桩的产量,超级充电网络的扩张速度有所放缓。
  如今,特斯拉似乎又重新加快了超级充电网络的部署速度,目前该公司正在建设一个超大型超级充电站。一位特斯拉车主在加州Firebaugh发现了这座充电站,他拍下了照片并将其发到了Twitter上。此外,特斯拉提交给Fresno县规划部门的文件显示,这座充电站将拥有56个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此前在中国也建造了几个大规模超级充电站,每个站都有50个充电桩。但是这座拥有56个充电桩的新站,很有可能成为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超级充电站。文件还显示,特斯拉计划在新站内建一个便利店和餐厅。
  当前,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有1,971座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的总数量为17,467个,平均每个充电站有8.8个充电桩。这座拥有56个超级充电桩的充电站,其充电桩的数量比平均数高出了6倍。

关键词: 特斯拉 超级充电桩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