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水晶头最大的特点是啥?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0-09-15来源:英曼综合布线

科技在发展,网络在不断提升,5G基地的不断建立,网络传输速率现已开始要求达到了万兆的速率。七类八类的类别的传输达到万兆根本不再话下。据传今年年底之前使用5G手机将要达到1亿人口的使用,这就要求相关的配件要求也越来越高,比如配件综合布线产品也需要达到千兆万兆才能让其不管是wifi还是直接网线插拔要求都是极高的。

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很多加入PCB板的水晶头,为了使网络传输速率达到稳定状态,英曼的新型水晶头由原来的七类八类使用PCB板,到如今六类超六类也加入PCB板。与其他家水晶头相比较,英曼水晶头的差异如下。

最明显的差异使外形,英曼的新型水晶头娇小,其他厂家块头就比较的大,

ffc6d36e77824b0a9b3cd6811043435e.png

这么娇小的尺寸,在使用时候更加的方便,最明显的是,使用网络配线架的时候更加的能够表现出来,多条新型水晶头的网线在插入配线架的时候,不会显得拥挤且方便插拔。这些可是有不少的顾客反映出来的哦。

20a785e3f5b049079c6e4593d0d80b63.png

新型水晶头的使用已经开始普及开来,很多使用者都开始普遍的使用它,相对于普通的水晶头,这款加入PCB板和IDC端子台的更加容易轻松打入,使得网线线芯能够更加的紧密贴合,其接触稳定不断网。

采用锌合金的外壳,可以使其重复利用,经久耐用。英曼新型水晶头能够应对各种环境种出现的镀层脱落,氧化、生锈等现象。所以才会被识货的顾客所认知和使用。

d9cf7eae788843f98883a215294047a9.png

对于水晶头的其他特点,就算我不说, 大家也应该清楚,只要使用时候传输稳定,网络不卡不掉线就是好的水晶头。

关键词: 水晶头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