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最新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

嵌入式系统   作者:电子产品世界 时间:2020-09-11来源:

深圳国际(ELEXCON 2020)电子展暨5G 全球大会(中国站)联动第九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深圳国际物联与智慧未来展、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9月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开幕,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民技术)携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盛会。

1599805009108063.png

  国民技术聚焦核心技术,坚持创新之路,不断推出引领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新应用,为客户提供由端到云的整体化服务。此次国民技术参展产品涵盖安全芯片、通用MCU、无线射频、可信计算等产品线及最新解决方案,参展领域更是涵盖网络信息安全、电子银行与电子证照、移动支付与移动安全、智能物联主控、信息终端安全等领域。可以看出国名技术在安全芯片领域的长期耕耘的基础上,发展出了枝繁叶茂的相关产品,确立了“安全+通用”的产品策略,不仅展现了国民技术在MCU领域的核心技术,更把“安全”的专长发挥到极致。
  国民技术在通用安全MCU的安全、性能、功耗、集成度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本次基于国民技术电机参数识别技术的变频冰箱压缩机解决方案和高速风机解决方案更是首次亮相ELEXCON 电子展。

1599804967828136.png

国民技术变频冰箱压缩机解决方案
  由于变频冰箱压缩机的转速是不断变化的,通过不断检测冰箱室内的温度变化而不断调整压缩机的转速,以保持冰箱室内温度的恒定,这种变频冰箱一方面避免了压缩机长时间高速转动,减少磨损,另一方面也降低了压缩机转动时的噪声,给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此基础上,国民技术还不断为电机控制算法库性能持续升级,在展会上首次亮相的国民技术变频冰箱压缩机解决方案迎来大批参展人员咨询了解。
变频冰箱压缩机方案优势特性:

国民技术高速风机解决方案
  国民技术高速风机方案采用无感FOC控制,适用于吸尘器、吹风筒、无叶风扇、空气净化器等风机类产品。

高速风机方案优势特性:

自2019年12月国民技术首次发布通用安全MCU,迄今为止已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提供超过60款不同型号产品,覆盖了工业控制、电机控制、智能表计、智能家居家电、医疗保健、电池及能源管理、生物识别、通信、机器人、汽车电子等物联网应用领域。基于不断地技术创新精神,此次国民技术携最新解决方案在深圳国际电子展上大放异彩。

关键词: ELEXCON 电子展 国民技术 MCU 安全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