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大黄狗推进新市场 欧洲和加拿大开卖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20-09-10来源:新浪科技

  波士顿动力公司今早宣布,继美国市场之后,该公司的Spot机器人(俗称“大黄狗”)将在几个新的市场上开卖。欧盟、英国和加拿大的用户现在也有机会购买到这台技术先进的四足机器人。

  Spot机器人是波士顿动力的第一款商用产品。在过去数年中,该公司花了大量时间来“花式”展现大黄狗的不同本领——从建筑测量到安全等等。

  新冠病毒大流行也让机器人领域格外受到市场重视。不少公司都在想办法提高自动化水平,同时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波士顿动力也借此机会,让大黄狗在新的场景下大展身手,比如远程诊断。

  波士顿动力还提到了多个旨在改进大黄狗未来功能的第三方合作伙伴,包括Cognite、Energy Robotics、Clearpath Robotics和Reply等。该公司也一直希望将大黄狗定位成可以执行多种不同任务的平台。

  对于其他没有大黄狗出售的市场,感兴趣的用户也可以通过该公司的限定“早期使用者计划”来获取大黄狗。

关键词: 波士顿动力 大黄狗 欧洲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