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便利店试行VR管理进货,让员工用VR操控机器人

智能计算 时间:2020-09-01来源:映维VR

全家和Telexistence已经开始试运行TX机器人Model-T和Augmented Workforce Platform(AWP),使用遥控机器人技术来打造新的门店运营模式。            

在这次试运行中,操作人员在位于东京虎之门的TX办公室通过VR终端登录到机器人,然后远程操作部署东京都丰岛区的一家全家便利店的Model-T。

对于Model-T和AWP,全家和TX希望对需要大量工时的商品重新进货工作进行远程化和自动化,从而实现全新的门店运营。通过这样的方式,便利店就可以用更少的工人进行运营,并且在招聘人才时无需再门店的实际位置。

作为第一步,TX开始从商店储存区远程操作饮料瓶的进货,而这在商店的工作量中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团队同时验证了机器人的补货速度和准确性。在未来,全家和TX会将机器人处理的项目扩展到其他产品类别,如饭团、三明治和便当盒,并计划在2022年前将Model-T部署到20家门店。另外,TX将继续致力于将Model-T引入更广泛的网络,并最终覆盖所有全家门店。

通过将Model-T引入商店,全家的员工就能够支持位于偏远地区的多家商店,而这将有助于解决劳动力短缺的挑战,并有助于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它同时能够减少人与人的接触并帮助防止COVID-19的传播。对于这一企业联盟,全家寻求进一步减轻门店员工的运营负担,并致力于实现新时代门店运营模式的创新。


关键词: TX机器人 遥控机器人 远程操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