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扩展亚太市场5G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

测试测量 时间:2020-08-26来源: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宣布5G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扩展到亚太市场。为最大限度的支持亚太市场5G产业的高品质发展,Intertek在中国深圳及台北分别投建了完善的5G测试中心,可为5G设备提供测试与认证一站式服务。

Intertek将此前只能在美国使用的运营商一致性服务解决方案扩展到亚太地区,该服务可通过位于台北的一致性测试实验室中的新测试平台和软件得以实现。此次扩展为亚太地区各行各业的制造商测试和验证下一代移动技术和物联网(IoT)产品,满足他们应对各种全球市场(包括美国特定市场)的要求。 

第5代移动通信将比4G LTE提供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高效的网络连接性,满足消费者对连网产品的需求,这些产品提供更高的传输速率,更低的时间延迟并容许增加联网设备的密度。 Intertek的5G解决方案于2019年在美国推出,提供咨询服务、研发支持、测试和5G产品认证。 这些服务扩展到中国可以为亚太区制造商提供本地化的测试和认证,将大幅度地缩短认证时间和降低成本,从而有助于确保将产品快速有效地上市,并使用于美国主要运营商及全球运营商的网络。Intertek在亚太地区的网络安全,法规要求和无线技术的广泛测试能量为这些服务提供了辅助,并可帮助制造商将全系列的连网产品推向市场。 

Intertek副总裁Tony Walker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互联世界提供创新的全面质量保证解决方案,在未来几年,5G技术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我们对于能够为客户的尖端技术发展提供支持,并帮助客户抓住这一技术革命为社会带来的机会而感到非常自豪。”

20多年来,Intertek一直是软件测试和品质保证的领导者,为网站、桌上型和移动设备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随着物联网的到来,Intertek汇集了电信设备、产品网络安全以及软件和性能测试方面的长期专业知识,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客户能够开发在互联世界蓬勃发展的产品,从而充分把握互联网革命带来的机会。

关键词: Intertek 5G测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