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秘密测试6GHz网络 未来一年将在17州陆续开展

时间:2020-08-20来源:新浪科技

根据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一系列文件,谷歌正在17个州秘密测试6GHz网络。不过,谷歌到底在测试什么,仍是一个谜。

我们只知道:谷歌想测试6GHz频谱,以“生成和这些频率实用性有关的技术信息,从而提供可靠的宽带连接”。谷歌还称,预计测试将在未来24个月内陆续展开,并已经申请在17个州的26个城镇开展测试实验。这17个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

除此之外,这些文件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但谷歌对6GHz频谱的需求可能性有很多。“提供可靠的宽带连接”这种措辞可能暗示谷歌希望测试某种家庭互联网服务——比如说Google Fiber下的某个未来服务。

但是谷歌也可能将6GHz频谱用在其他地方。FCC最近才刚刚批准了一块无需授权的6GHz频谱,其他许多地方也可以利用这无需授权频谱。例如,Wi-Fi 6E路由器可能会以6GHz运行,车对车之间的沟通也可以利用6GHz,以及最新的5G规范也暗示无需授权的6GHz频谱可以用于5G蜂窝网络。

关键词: 谷歌 6GHz 网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