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乐采用新思科技ZeBu服务器,开发新一代多功能打印机SoC芯片

消费电子 时间:2020-08-06来源:美通社

新思科技宣布,领先的文档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富士施乐有限公司(Fuji Xerox Co., Ltd.),已部署新思科技的ZeBu®服务器硬件仿真系统,以实现其新一代多功能打印机SoC芯片的软件开发和性能调优。可扩展的高性能ZeBu系统可与新思科技的Virtualizer™虚拟原型、VCS®仿真和Verdi®调试进行集成,通过使用该系统,富士施乐能够加快真实系统测试和软件开发。

新思科技的ZeBu服务器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硬件仿真解决方案,使富士施乐能够在几分钟内执行真实的扫描/打印序列和实现内存瓶颈可视化,而使用传统仿真解决方案则需要几周时间。使用混合硬件仿真使操作系统的测试,驱动程序和应用软件的开发在设计周期中提前了两个多月。此外,凭借ZeBu使用Verdi实现的调试可见性,富士施乐发现了在真实芯片中无法观测到的多个性能瓶颈,并在几周内解决了性能问题。


关键词: 富士施乐 新思科技 ZeBu服务器 打印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