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推出全新数字监控解决方案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20-08-06来源:美通社

福伊特OnCare.Health IOLIS数字监控解决方案适用于液力偶合器的状态检测,易于安装和使用。

福伊特扩展了其状态检测OnCare.Health数字监控解决方案的服务范围,使其能够适用于风机和泵驱动系统等应用领域。该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和连接组件,以提高系统的可用性。此外,其能够对运行数据进行高效而可靠的监控,并能在高级物连网IoT中应用,例如预防性维修。

福伊特的状态检测OnCare.Health系列监控系统是提高工厂和设备生产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最新研发的版本能够进一步提升工业应用领域的工作效率。

该数据辅助系统融合了福伊特集团多年丰富的机械领域专业知识和不断提升的数字化技术,旨在满足工业行业客户的需求。  OnCare.Health  IOLIS(IO-Link仪表联网系统)为风机和泵驱动系统的使用者提供了一种简单而可靠的方法来操作与维护设备,同时为工业物联网(IIoT)提供的其他功能奠定了基础。

该解决方案依托于智能传感器系统,能够精准而快速的完成数据传输,输出信号数字化无需转换。强大的智能显示系统确保了高级数据的可视化。使用者能够通过收集有关机器状态和维保要求的实时数据从而做出判断,并在必要时主动开启预防性维护来防止故障的出现和意外停机的发生,从而降低驱动系统的全寿命周期成本(TCO)。

凭借其智能,简洁的设计以及对标准总线协议的使用,OnCare.Health IOLIS能够轻松地集成到现有的总线控制驱动系统中。由于只需要安装一条信号线,能够简单快捷的实现从主模块到控制室的接线。

OnCare.Health IOLIS系统具有自我学习功能,因此,该系统操作简单且易于维护。系统接口为标准化设计,从而确保了其优异的兼容性和极低的维护难度,且无需特殊培训。

如今,凭借OnCare.Health IOLIS数字监控解决方案,运营商们将能够从福伊特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中获益,并享受福伊特提供的专业化本地服务支持,包括快捷的备件更换。


关键词: 福伊特 数字监控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