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ota分析越南手机游戏市场的机会和挑战

消费电子 时间:2020-07-27来源:美通社

最近,根据App Annie-分析和应用程序市场数据的统计,在2019年和2020年的前11周中,越南在2020年春节假期2周后的游戏应用程序下载量比春节节假之前高于40%。与往常一样,按2019年数据,该数字将下降到新年之前的水平。这也是Covid-19在越南第二次爆发的时间。

“在疫病流行期间内,游戏市场仍然有一个亮点,但与此同时,发行商也面临不少挑战。由于疫病流行在全球范围内造成的影响,中国,韩国和日本合作伙伴都无法正常运营。因此,越南发行商的许多新项目无法按计划启动。甚至正在运行的产品也会受到不及时处理的影响。新产品被推迟,因此没有新的收入来源或者几乎停滞收入,宣传计划也被停止。”Trang Vu女士说。(GAMOTA COO- 越南游戏发布领先平台)

越南市场的游戏发行商仍然受益于COVID-19造成的延误。今年上半年的新游戏数量与2019年同期相比有所减少。但是,预计2020年对于越南游戏行业来说仍然是良好的增长年,越来越多外国发行商开始在越南建立子公司或寻找优质合作伙伴,以便能够大规模发行高质量的游戏。

关键词: 手机游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