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ignals无线医疗生物传感器LP1250获得FDA批准

医疗电子 时间:2020-07-23来源:美通社

LifeSignals集团宣布,该集团的LifeSignals贴身心电图远程监测平台(LifeSignals ECG Remote Monitoring Patch Platform),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510(k)批准。LifeSignals贴身心电图远程监测平台是一种无线远程监测系统,旨在被医疗专业人员用来在流动、医院、家庭与医疗背景中,持续收集心电图和心率监测数据。收集到的数据可以从LifeSignals无线医疗生物传感器LP1250,无线传输到远程的安全服务器,以便进行存储和分析。 

医疗专业人员可以借助第三方软件,远程获取病人数据,从而对像房颤这样的常见心律失常问题进行筛查和监测,支持迅速做出独立于病人所在地点的治疗决定。 

在获得FDA批准之前,LifeSignals还获得了欧盟CE标志和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SA)的许可。LifeSignals无线医疗生物传感器LP1250将会作为白标产品,通过合作网络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而这个合作网络将会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远程医疗软件供应商,一直覆盖到专科医院设施。


关键词: LifeSignal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