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TUV南德参编的五项工业移动机器人团体标准正式定稿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20-07-08来源:美通社

6月18日,中国移动机器人(以下简称“AGV”)产业联盟组织的“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六项团体标准终稿审查会”在珠海召开。作为参编单位技术专家,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及防爆事业部技术经理张晓强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联盟标准管理委员会主任杨文华、联盟主席张雷及各组长、起草和参编单位共计57名专家对各项团体标准进行了最终审议表决,其中,《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术语》《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通用技术条件》《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设计通则》《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通用安全规范》《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检测规范》五项团体标准审议通过,正式定稿。《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数据通信接口规范》团体标准后续将按照相关意见继续完善。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