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与义乌清越光电策略合作 推动电子纸货架卷标项目

光电显示 时间:2020-06-17来源:CTIMES

电子纸厂商元太科技(E Ink)(17)日宣布,义乌清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纸项目成功投产,正式加入元太电子纸生态圈伙伴的行列,义乌清越将成为主要供应电子纸货架卷标模块的供货商,提供终端客户更多的电子纸模块伙伴选择。

图片.png

E Ink协同生态圈伙伴发展电子纸货架卷标模块

 

「元太科技在电子纸产业持有领先技术的优势地位,我们持有完整技术专利布局,并积极致力于电子纸薄膜技术研发。」E Ink董事长李政昊表示:「结合产业伙伴共同扩大推广电子纸应用,是元太科技的重要市场策略之一,我们持续经营电子纸生态圈伙伴,随着更多的模块制造伙伴的加入,电子纸于各类型显示器应用的多元化发展将得以更加扩展,电子纸产业发展的市场版图亦可逐步扩大。」

义乌清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3月,坐落于浙江义乌国家级科技创业园,目前拥有5,000平方米的千级无尘室,8条全自动生产线,聚焦生产电子纸模块等应用领域,年产5,500万片显示屏模块。

 


关键词: E Ink 义乌清越光电 电子纸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