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增至647公里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6-17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Model S是特斯拉在2012年上半年就已开始量产并交付的一款电动汽车,目前已连续生产8年。在这8年的时间里,特斯拉也在不断提升这一款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目前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已经增至647公里。

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增至647公里,是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上宣布的。

特斯拉在官网上公布的信息显示,从6月15日起,北美市场上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一次充满电之后的官方续航里程为402英里(折合约647公里)。

在宣布调整之前,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为391英里,目前的402英里,较之前是增加了11英里。

特斯拉在官网上披露的信息还显示,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同采用相同电池包设计的2019款Model S 100D相比,续航里程提升了近20%,这一重大成就反映了特斯拉在效率和节能方面的执着,通过特斯拉工程、设计和生产团队在核心硬件和系统架构开发方面的多次迭代和转型变化来实现。

从特斯拉在官网所公布的消息来看,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增至402英里,并不只是6月15日之后交付的这一款电动汽车,也适用于所用已经在北美市场上交付的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

特斯拉在官网上就表示,在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今年年初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投入生产时,相应的改变就已经存在,所有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都将获得新的402英里的续航评级。

值得注意的是,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目前并未在国内市场上销售。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Model S,分别是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前者的续航里程为660公里,起售价76.49万元;后者的续航里程为650公里,续航里程为86.49万元。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S 长续航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