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TNPU e3系列新款汽车级高精度薄膜扁平片式电阻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5-29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宣布,推出温度系数(TCR)低至 2 ppm/K,0603、0805和1206外形尺寸新型器件,扩充其TNPU e3系列汽车级高精度薄膜扁平片式电阻。

Vishay Draloric TNPU e3系列电阻具有TNPW e3产品公认的可靠性并具有更高的精度,TCR低,公差不大于 0.02 %,具有优异的长期稳定性—例如,在额定功率P70条件下,1,000小时最大阻值变化率≤ 0.05 %。这种独特技术特性使这款经过AECQ200认证的电阻非常适合用于测试测量、汽车、工业、医疗和通信设备中运算放大器和传感器检测电路等应用。

TNPU e3系列器件TCR低至 2 ppm/K,外形尺寸分别为0603、0805和1206,阻值从500 到20 k。新款电阻具有出色的抗高温高湿性能(85 °C;85 % RH),耐硫性符合ASTM B 809标准,工作温度-55 °C至+125 °C,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也可以保证极为稳定的性能。

器件适用于自动SMD组装系统贴片加工,可使用自动波峰焊、回流焊或汽相再流焊。电阻符合RoHS标准,纯锡电镀兼容无铅(Pb)和含铅焊接工艺。

关键词: Vishay TNPU e3系列 扁平片式电阻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