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将延续闪电接口:苹果最快明年换用USB-C

时间:2020-05-27来源:快科技

不支持5G几乎成了现款iPhone最大短板,这样的遗憾必将在今年秋季的新品上得到弥补。

  关于所谓的“iPhone 12”,一位可靠爆料人日前指出,尽管苹果制作了USB-C接口的iPhone 12原型机,但并未将其投入量产,换言之,用户还需要至少停留在Lightning闪电接口上一年时间。

  对于存量iPhone用户,这种做法意味着,之前购买的大量接口外设均可继续使用,无需花钱升级。不过,考虑到iPad Pro早已换用USB-C,且因为安卓的推动,围绕USB-C的扩展产品、规范生态异常丰富,苹果依然“特立独行”也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特别是,相当一部分用户是安卓、iPhone“双枪”加持,要是都能统一接口,那么充电、传输资料、OTG、外接键鼠等要方便不少。

  另外,如果目光再长远些,无线、零接口应该也会是未来手机的趋势,对于消费者来说,只会越来越方便。

  关于iPhone 12系列新机,早先消息称,家族预计四款,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Plus(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屏幕尺寸分别是5.4寸、6.1寸、6.1寸和6.7寸,据说刘海侵占面积减小、Pro升级为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的组合。

iPhone 12将延续闪电接口:苹果最快明年换用USB-C

图为iPhhone 12 Pro渲染

关键词: iPhone 12 USB-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