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推出ChipLAN 10/100 Base-T变压器模块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0-05-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20年5月26日 - 美国柏恩Bourns全球知名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今天宣布推出新型ChipLAN 10/100 Base-T变压器模块,有助于以太网络和基于LAN的应用开发人员节省宝贵的电路板空间,提高设计灵活性,同时满足动态数据线的要求。这款新型变压器将两个SM453229-381N7Y ChipLAN变压器和两个SRF2012A-801Y共模芯片电感器整合到带有黑色金属屏蔽层的PCB上,为客户提供了简化的组装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特点为引脚对引脚兼容结合传统密封LAN变压器,并提供了出色的共面性。设计人员还可灵活地单独使用变压器或共模扼流线圈,进而提供更多的PCB放置自由度。

图片1.png

Bourns® Model SM41126ELChip LAN 10/100 Base-Ttransformer moduleClick to enlarge (755 K)

Bourns® SM41126EL制成方式乃是采用全自动、高容量处理,可提供一致、高度可靠且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而自动化线圈绕制工艺更是扮演重要角色,因为它可确保电气稳定性所必需的严格公差,该稳定性与手动绕制工艺相比,可在更广泛的频率范围内提升性能。轻薄短小尺寸模的组具有-40至+85°C广大的温度范围,完全符合IEEE 802.3,非常适用于各种电信和网络设备的LAN接口。

Bourns® SM41126EL型号ChipLAN 10/100 Base-T 变压器模块现已上市,全系列均符合RoHS *标准。Bourns推出的设计工具也可助于简化开发。

*RoHS指令2015/863之2015年3月31日和附件。

Bourns®与Bourns标识为柏恩的注册商标,惟有Bourns许可并取得适当的确认后才可使用。其他列出的名称与品牌为其各自所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关于Bourns

Bourns - 电子零组件业界的龙头制造供货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河滨市,其产品包含:传感器、电路保护解决方案、磁性零组件、微电子模块、面板控制器及电阻产品,服务产业涵盖汽车、工业、消费、通信、非关键性的生命支持医疗***、音讯以及其他各种市场。如需了解更多的公司与产品讯息,欢迎上公司网站查询。

关键词: 柏恩 Bourns ChipLAN 10/100 Base-T 变压器模块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