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获得全球PCB龙头企业和代工巨头 在国内的又一项现场制气合同

EDA/PCB 时间:2020-05-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近日宣布其在国内获得了一家全球印刷电路版(PCB)龙头企业和代工巨头授予的又一项长期现场制气合同。新签合同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为该客户,以及快速发展的电子市场现场供气的强大能力和领先地位。

空气产品公司将在客户现场增设一套大型高纯制氮装置,来支持该PCB制造商和代工企业在华北地区的扩产。这套新设施与过去三年在全国相继投产的多套现有制氮装置相结合,将大大提高公司为该客户的供气量。
除气体供应外,空气产品公司也提供了其位于上海的亚洲技术研发中心开发的专有NitroFAS®智能氮气控制系统及相关气体应用解决方案。这些创新的技术和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并通过减排提高环保绩效。公司智能氮气控制系统的远程监控功能还能助力制造企业实现工业物联网带来的好处。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 苏俊雄 表示:“多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一直深得客户信任来支持他们的发展计划,对此我们感到荣幸。这份新合同进一步表明了客户持续对我们可靠的运营和供应充满信心,以及公司在提供创新气体应用方案上的深厚经验。在中国推进5G、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中,我们将继续以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性,以及卓越的服务,和客户及电子制造业携手发展。”

空气产品公司已服务全球电子行业逾40年。公司提供的包括供气、气体应用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设备的总体解决方案可帮助电子封装和组装厂商满足最新一代半导体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在亚洲技术研发中心设有先进的电子封装、组装和测试实验室,开发前沿应用解决方案,支持中国和亚洲市场的快速增长。

在中国,空气产品公司一直在为众多世界龙头企业及本土厂商开发下一代电子产品提供服务。公司已在包括 南京 、 西安 、 福建 、安徽,以及京 津 冀地区的重要电子制造产业基地建立了强大的地位。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工业气体公司,空气产品公司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70多家运营实体和超过170个生产设施,服务众多产业,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 合同 PCB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