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免费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旗舰级 PCB 设计软件 PADS Professional

EDA/PCB 时间:2020-05-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为Mentor , a Siemens business在高等教育领域持续投资的重要举措之一, Mentor近日宣布开放其PADS™ Professional Design Suite(2.7 版)桌面软件学生版,学生和教师现可通过Mentor  PADS网站 获得为期 12 个月的免费许可,以支持其设计、验证和以PCB为中心的系统制造。

“电子行业需要不断输入合格的工程人才,以应对全球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电路板系统部高级副总裁 AJ Incorvai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学生免费提供Mentor的高级平台,帮助他们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直面未来雇主对专业和前沿工具的使用需求。”

PADS Professional能够提供业界独有的“一站式”设计和分析解决方案,集设计输入、Layout、信号完整性分析和 3D 功能于一体,并由全球众多顶尖技术机构认可及使用的 Xpedition™ 软件技术提供支持。

“我有丰富的PCB 设计工具使用经验,但事实证明,真正让潜在雇主感兴趣的是我是否能娴熟使用 Mentor 的 PADS Professional 平台。”科罗拉多大学电子工程学2019 届毕业生 Joshua Biggio 表示,“这种可以快速上手新项目的能力在我竞争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职位时发挥了关键作用。”

PADS Professional 学生版拥有多种“入门”资源,包括各种学习教程、操作视频和自定进度的培训等,能够帮助学生有效缩短学习曲线。

关键词: PCB PAB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