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7亿元 同比减少41%

时间:2020-04-24来源:TechWeb.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半导体巨头SK海力士公布了2020财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SK海力士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41%。

海力士财务数据

海力士财务数据

SK海力士第一季度实现营收7.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3亿元),同比增长6%。

SK海力士第一季度实现营业利润为800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同比减少41%;实现净利润649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7亿元),同比减少41%。

SK海力士表示,由于DRAM受季节性淡季以及疫情的影响,移动客户的需求趋缓, 但随着服务器需求的强势抵销,DRAM比特出货量(bit shipments)与上一季度下降了4%,平均售价环比增长了3%。

对于NAND闪存,随着服务器(Server) SSD需求持续好转,比特出货量与上一季度比增长了12%,平均售价也环比增长了7%。

SK海力士表示, 这次困境的不确定性是在历史里找不到相近事例的,预计今后全球存储器市场的前景也不确定。

SK海力士预计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下降,但基于社交隔离环境的IT需求增加也会导致中长期服务器用存储器的增长。尽管如此,SK海力士还解释,如果疫情流行变长期化,将导致市场需求波动加剧,并可能扰乱生产活动。

关键词: SK海力士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