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销量暴涨一倍 PS4、Xbox大增25%

时间:2020-04-22来源:快科技

随着3月份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许多国家和地区宣布了封锁政策,暂停了商业活动,呼吁居民宅家保护自己。

所以看到3月份各大游戏主机销量暴涨的消息,相信大家也不会感到十分意外,毕竟全民做宅男,娱乐方式无外乎看电视玩游戏。

近日,据NPD Group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期间,任天堂Switch主机同比暴涨一倍以上,至于原因除全民居家之外,上个月大火的《动物之森》也助长了这一趋势。

PS4和 Xbox One也获得了较大增长,两者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5%。

NPD表示,3月份视频游戏硬件总支出增长了63%,达到4.61亿美元,软件支出增长了34%,配件和卡带的销售增长了12%。

除了游戏,全球流媒体巨头Netflix用户也出现了大幅度上涨,2020年1-3月期间Netflix会员增长了1500万人,净利润同比猛增210%。

关键词: Switch PS4 Xbox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