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开售面向先进多平台汽车信息娱乐应用的NXP i.MX 8QuadMax和8QuadPlus处理器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4-09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近日,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应 NXP Semiconductors的i.MX 8QuadMax和8QuadPlus应用处理器。这两款多核应用处理器适用于汽车信息娱乐、高级工业人机界面 (HMI) 和控制、平视显示器、机器视觉以及跟踪装置等应用。

贸泽电子提供的NXP i.MX 8QuadMax和8QuadPlus应用处理器通过高级全芯片硬件虚拟化和网域保护,可快速部署多操作系统平台。这两款高度可扩展的处理器搭载四个Arm? Cortex?- A53核心、两个Cortex-M4F核心和一个(QuadPlus) 或两个 (QuadMax) Cortex- A72核心,并集成了一个用于音频预处理和后处理的HiFi 4 DSP核心以及两个图形处理单元 (GPU)。

这些处理器提供高性能的端到端视觉处理,是开发基于视觉的高级人机界面系统的理想选择,并且支持在多达四个1080p屏幕上或单个4K屏幕上分别显示独立内容。这些器件采用基于硬件的虚拟化、分割式GPU和显示架构并具有资源分配功能,比单纯使用 Hypervisor技术更能降低成本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贸泽还库存有i.MX 8QuadMax多传感器支持套件 (MEK) ,此套件提供一个综合平台,用于开发和评估嵌入式汽车与工业市场的各种应用。i.MX 8QuadMax MEK CPU 板具有高集成度,支持图形、视频、音频和语音等功能,并包含开发和评估各种应用所需的全部软件和驱动。 

关键词: 贸泽 处理器 NXP i.MX 8QuadMax 8QuadPlu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