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推出 “天工开物”AI开发平台

智能计算 时间:2020-04-02来源:地平线HorizonRobotics

数字经济时代,人工智能将成为像水电煤一样的基础设施。但如何让更多企业具备 AI 能力,以生态协同撬动 AI 普及,是产业参与者共同面临的一大挑战。

近日,边缘 AI 芯片全球领导者地平线推出了全新一代“天工开物”(Horizon OpenExplorer?? Platform)AI开发平台,AI开发平台基于自研 AI 芯片打造,由模型仓库(Model Zoo)、AI 芯片工具链(AI Toolchain)及 AI 应用开发中间件(AI Express)三大功能模块构成,旨在通过全面降低开发者门槛、提升开发速度、保证开发质量,赋能产业智慧升级。

1585796019561139.png

地平线“天工开物”AI开发平台三大功能模块 

关键词: 地平线 AI开发平台 “天工开物”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