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融资4.8亿欧元 增加电池产能

时间:2020-04-01来源:电动邦

据悉,LG化学已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了4.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7.5亿元)的贷款,资金将投入到波兰动力电池厂。欧洲投资银行称,这笔贷款将为LG化学增加每年35GWh的电池生产能力。

QQ截图20200401130930

LG化学隶属于韩国三大集团之一LG集团,是其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自1947年成立以来在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欧洲投资银行的成长为领导韩国化学工业的韩国最大的综合化学公司。LG化学以石油化学、信息电子材料、二次电池等三个事业为中心,大力开展国际化经营活动。

在波兰电池厂的设备更新升级项目规划中,LG化学共将投资1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7.2亿元),除了欧洲投资银行的贷款外,其余资金将来自于LG的自有资源或其它融资渠道。

QQ截图20200401130939

欧洲投资银行4.8亿欧元的投资将为LG化学提供35GWh的年产能力,从而工厂能达到每年65GWh的电池年产量。此外,LG集团称LG化学在2020年的目标是所有电池厂年产量达到110GWh。

关键词: LG 电池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