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显微镜下的Note 4 Pentile像素排列

时间:2020-04-01来源:腾讯数码

来看看显微镜下的Note 4 Pentile像素排列

腾讯数码讯(编译:Michael)作为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 4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2560×1440的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而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LCD显示屏不同,AMOLED屏幕采用了Pentile像素排列方式,如果你想知道Pentile像素排列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不妨一起来看看Galaxy Note 4屏幕在显微镜下的照片吧!

来看看显微镜下的Note 4 Pentile像素排列

Pentile排列与传统排列的最大不同在于子像素的面积,Pentile的RGB三基色子像素发光面积不等,红、蓝两色的面积是绿色的二倍,每单位像素包含两个红色子像素、两个蓝色子像素以及四个绿色子像素。值得一提的是,从照片中不难看出,Galaxy Note 4所用的Super AMOLED屏幕的红、蓝子像素为多边形,绿色子像素则为椭圆形,这与Galaxy S4一样,而Galaxy S5与Galaxy Note 3所有子像素均为多边形。另外,2K分辨率所带来的高达515ppi的像素密度让AMOLED技术也彻底摆脱了显示效果不够细腻的缺点,当然黑色显示效果出色、可视角度广、省电这些优点也被一一继承了下来,而众多测评也对Galaxy Note 4上的这块Super AMOLED屏幕褒奖有加。因此如果你非常追求屏幕的显示效果,那么Galaxy Note 4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关键词: Note 4 Pentil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