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推出首款Wi-Fi 6+路由器:多穿一堵墙

  作者:随心 时间:2020-03-27来源:快科技

3月25日,中国电信发布与华为共同研发、联合定制的首款WiFi 6+路由器,以超高速、低时延的WiFi 6+网络有力支撑中国电信智慧双千兆战略,引领智慧家庭产业进入WiFi6新时代。

本次中国电信与华为联合打造的WiFi 6+路由器型号为TC7102,在配置上,该路由器支持双核1.2GHz CPU,计算能力高达6000 DMIPS,支持WiFi 6“两高两低”全新体验升级,即高带宽、高并发、低时延、低功耗。

同时,由于采用了华为海思自研凌霄650芯片,为用户提供比普通WiFi 6更先进的WiFi 6+网络,支持两大新特性:

一是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畅享双倍速度;

二是动态窄频宽技术,报文按需自动分片,确保路由和手机等终端设备可稳定工作在窄频宽模式,大幅提升手机等终端侧的信号强度,实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

简单来说,近距离速度快一倍,远距离多穿一堵墙。

中国电信推出首款Wi-Fi 6+路由器:多穿一堵墙


关键词: 中国电信 华为路由器 Wi-Fi 6 Wi-Fi 6+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