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CEO汤姆·嘉菲尔德的公开信

时间:2020-03-27来源:SEMI大半导体产业网

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

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作为个人、家庭及社会成员、全球公民、雇主、合作伙伴及供应商,我们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演化,格芯始终遵循两大指导原则,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保障员工及其家庭的安全和福祉,其次切实履行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格芯在全球范围内的工厂实行错时工作制、非操作员工居家工作制、操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距离等应对措施,尽管如此,全球工厂依然达成90%-100%的生产目标。我们想让您知道,格芯敬业出色的员工们将会实时守候,以满足您在半导体制造方面的需求,支持全球在最重要领域的需求,包括医疗健康、通信、基础设施及国防建设等。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刻,格芯坚信保障员工利益、确保生产满足客户需求不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疫情初始,格芯就已开始在中国和新加坡实行危机管控。我们主动地采取周密应对措施并很好地遵循危机管理协议,保护了我们的员工、家人、社区和业务的正常运转。

格芯的三个美国工厂已被美国政府和纽约州政府列为“必要生产商”。纽州长颁布的行政命令并未对格芯的正常运营造成影响。在德累斯顿,我们的安全措施将继续发挥作用,以保护我们团队全身心的投入,继续保证生产运营。

格芯将密切监测潜在的供应链受损以及主要供应商的应急计划审核等突发状况,积极评估和全力降低直接原料、间接原料、硅和光掩膜及其配套设备等完整供应链中的任何风险。尽管一些供应商受到影响,但迄今为止,并未影响格芯的运营。

为应对新冠病毒(COVID-19)带来的史无前例的全球性影响,格芯即刻采取行动去帮助我们的社区及世界范围内的弱势群体。在美国的每个办公场所,我们都向当地的食品银行捐款10,000美元,以帮助面临食物短缺的家庭。我们还向新加坡、德累斯顿和班加罗尔的慈善机构分别捐赠等值10,000美元的善款。除此之外,格芯还捐赠了25,000美元,用于向世界受疫情影响最严重地区(包括意大利和其他医疗体系面临挑战的国家)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物资装备

关键词: 格芯 汤姆·嘉菲尔德 美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