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券网站CouponBirds发布新冠肺炎对电商行业的影响

时间:2020-03-25来源:美通社

新冠肺炎(COVID-19)已成为一种全球性的流行病。这次疫情的爆发对优惠券和电商行业造成了巨大影响。优惠券网站CouponBirds最近两周发现用户购物行为的变化。CouponBirds拥有超过10万个品牌和在线商店,最近经历了不同电商类别的起起伏伏。

从用户的搜索偏好来看,CouponBirds收到市场趋势信号。积极的方面是,CouponBirds数据分析团队注意到,在过去两周里,对卫生产品(如消毒剂、防护服、手套和口罩)的搜索增加了78%。第二类是精油,最高涨幅为51%,因为使用精油改善身体或心理健康,治疗咳嗽、支气管炎、感冒和喉咙痛的趋势正在流行。第三个繁荣的行业是食品和餐饮类,增长了40%。其次是烟草、杂货店、网络服务、游戏,分别增长了31%、25%、23%、22%。

另一方面,CouponBirds的数据分析也显示了受影响最严重的企业。户外品牌和产品的搜索量下降了59%,成为受打击最严重的电商类别。其次是旅行和航班服务,下降了43%。门票和剧院搜索量下降了42%,排名第三。餐厅、美发、美容和配饰也依次下降了23%、21%、18%和14%。


关键词: CouponBirds 电商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