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放自动驾驶数据集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3-23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福特开放了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数据集。该数据集涵盖了美国底特律大区自动驾驶车队所采集的数据。福特称,这类数据对人工智能非常有用,开放是为了供行业内的研发人员免费使用。

早在2016年以前,福特就曾利用改装的蒙迪欧等车型进行自动驾驶测试。为了创建数据集,福特的工程师每天坐着搭载了四个英特尔i7芯片的自动驾驶测试车,不知道在底特律机场和密歇根大学之间往返了多少次。数据集不仅包括3D点云地图,还涵盖不同季节的各类天气。此外,各类驾驶场景也囊括在数据集里,比如高速公路、天桥、飞机场、隧道,甚至还有植被覆盖区域。

对于自动驾驶行业其他从业者而言,有了公开的数据集,他们能在一定程度上免去重复的资源投入。研发人员可以利用这些数据集来帮助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感知算法,有助于推动其研发进程。 

关键词: 福特 自动驾驶数据集 人工智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