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涉及产品研发、内容服务等

时间:2020-03-23来源:美通社

立思辰(SZ.300010)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品牌、产品研发、联合推广、用户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立思辰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立思辰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立思辰是以大语文教育、新高考服务及智慧教育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面向C端的个性化学习/升学服务,以及面向B端的公平而有质量的智慧教育服务和教育信息化服务。腾讯云是腾讯集团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以卓越的科技能力打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端生态,推动产业互联网建设,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为了更好的拓展教育市场,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合作宗旨,双方在国内教育市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各自领域的优势,将双方优秀的产品、方案、内容、服务带给国内教育市场的教育部门、机构、学校、老师和学生,立思辰与腾讯云拟定在产品融合与品牌、产品研发、联合推广、内容服务、联合运营等五个层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立思辰旗下各板块内容将陆续上架腾讯教育应用平台。目前,豆神大语文线上平台诸葛学堂、百年英才志愿优录、敏特教育葵花籽英语、敏特数学等预计3月底陆续可完成在腾讯教育应用平台上线。

立思辰已经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百视通、喜马拉雅、咪咕视频、钉钉课堂、成都教育平台等机构在精品课程内容上进行合作。

关键词: 立思辰 腾讯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