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MAX2270x隔离式栅极驱动器在贸泽开售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0-03-2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 Maxim Integrated 的MAX22701E 隔离式栅极驱动器。MAX22701E 是MAX22700–MAX22702系列的首款产品,属于单通道隔离式栅极驱动器,具有超高共模瞬态抗扰性 (CMTI),用于驱动各种逆变器或 电机控制 应用中的碳化硅 (SiC) 或氮化镓 (GaN) 晶体管。

作为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始终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使客户产品更快走向市场。超过800家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商通过贸泽将自己的产品销往全球市场。贸泽只为客户提供通过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贸泽电子供应的 Maxim MAX22701E 栅极驱动器采用单端输入并提供米勒钳位输出,在具有不同电源域的电路之间传输数字信号。此IC用于低侧驱动器时的 RDS(ON) 为2.5 Ω,用于高侧驱动器时的最大 RDS(ON)  为4.5 Ω。

MAX2270x系列IC的超高 CMTI 为 300 kV/μs (典型值),低传输延迟偏差使得它们非常适合用于不间断 电源  (UPS)、光伏逆变器和电机驱动器中的GaN和SiC FET。全部器件均采用Maxim专有的工艺技术,集成了数字电隔离功能。 MAX22700–MAX22702 系列的所有器件均采用8引脚窄体 SOIC 封装,爬电距离和间隙为 4mm 。

1584760291529749.jpg

关键词: UPS RD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