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蔚来达成合作 小米手表变身蔚来汽车遥控器

汽车电子 时间:2020-03-18来源:汽车电子应用

近日,小米集团与蔚来汽车达成合作,将在小米手表上推出一款能够随时随地进行车控功能的蔚来App。蔚来车主在小米手表中下载安装蔚来App,就可通过小米手表对蔚来车辆进行智能遥控,对爱车进行查看、操作。

据悉,通过蔚来App,车主可以在小米手表上显示车辆昵称、快速查看当前行车状态、当前电量、剩余续航等车辆信息并可查看车辆的各种状态,直观地展示出车辆门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甚至当汽车胎压出现异常时,也能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

另外,车主还可对车门、车窗、空调进行远程操作,例如远程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关闭车窗、空调。如果当车主忘记停车位,或者在停车场找不到爱车时,小米手表还提供了远程寻车功能,通过触发连续的鸣笛和闪灯,帮助用户根据声音和光线找到车辆。

蔚来汽车表示,与小米展开合作,是蔚来汽车从实体钥匙到终端虚拟钥匙新方式的一种新型探索方式。 

关键词: 小米 蔚来 汽车遥控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