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将极大促进德国经济

智能计算 时间:2020-03-16来源: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据悉,根据德国互联网行业协会(eco)和里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Arthur D Little)联合研究,如果在德国企业中全面使用人工智能技术(AI),到2025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超过13%(与2019年相比)。AI只有在满足某些框架条件下才能发挥潜力,如政府必须消除AI应用的法律不确定性。

研究显示,AI系统化应用总潜力将达到4880亿欧元。其中,3300亿欧元(占70%)为成本节约,1500亿(30%)为销售潜力。同时,担心AI取代人工的顾虑是没有根据的。研究者表示,到2025年,超过70%的AI应用程序不会取代人工,而是共同配合提高附加值和竞争地位。

贸易和消费、能源、环境与化学等行业受益最大,预计各行业收益达到1000亿欧元。

关键词: 人工智能 德国经济 AI系统化应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