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称将考虑采用华为5G技术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20-03-11来源:南华早报

据南华早报报道,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一名高级官员近日表示,东盟成员国将考虑采用华为设备,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利用5G技术加速经济增长。

报道指出,东盟副秘书长阿拉丁·里洛(AladdinRillo)上周到访欧洲,行程包括访问华为网络安全透明中心。期间,AladdinRi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盟认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将彻底改变电子商务、金融科技和智慧城市的发展。另外,尽管美国已对华为采取了限制措施,但东盟仍可以将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作为供应商。

同时AladdinRillo指出,“华为和其他公司一样,是(5G)的一个关键参与者。在这方面(华为)肯定能帮助到我们,我们希望利用这一点。”

除此之外,AladdinRillo也称,“我们不知道(华为构成安全威胁的说法)是否有根据,但我们希望确保给所有人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目前,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越南、老挝、缅甸以及柬埔寨这10个国家。如此看来,华为又将凭借自己先进的5G技术进一步扩大向南出口。 

关键词: 东盟 5G 华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