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与Kontron签署全球分销协议 备货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嵌入式COM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20-03-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与Kontron签署全球分销协议。该公司是一家技术先进的物联网 (IoT)/嵌入式计算技术 (ECT) 全球供应商,并且是英特尔® 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的Premier会员。签署此项协议后,贸泽便可以提供各种Kontron计算机模块 (COM) 产品,包括基于英特尔凌动® 处理器E3900系列、奔腾® 处理器N4200和赛扬® 处理器N3350的COM Express模块。

高度可扩展的COMe-cAL6系列是COM Express Type 6模块,将先进的图像处理和图形功能与广泛的实时计算相结合。该系列模块有双核和四核版本,适用于POS/POI系统、数字标牌、游戏和医疗PC、人机界面和工业机械等各种应用。

COMe-mAL10是一系列只相当于一张信用卡大小的COM Express Mini Type 10模块,配备最高可达8GB的DDR3L内存。该系列模块面向物联网而设计,采用标准的外形尺寸,可在确保稳定可靠和低功耗的同时提供强大的图形和处理性能。这些模块中集成的英特尔第9代HD低功耗图形控制器提供了4K编解码算法,可支持HEVC、H.264和VP8/VP9格式。

SMARC-sAMX7系列模块则搭载了低功耗的单核或双核NXP Semiconductors i.MX 7处理器,开发人员能够借此以紧凑的SMARC 2.0外形尺寸开发无风扇智能设备。该系列模块具有高度可扩展性,可在处理器和图形性能之间实现平衡,同时保持非常低的能耗,非常适合用于物联网和工业4.0应用。这些模块配备最高可达2GB的DDR3L以及8GB的eMMC,具有最多两个千兆以太网接口、三个PCIe插槽和四个USB 4.0端口。

作为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始终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使客户产品更快走向市场。超过800家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商通过贸泽将自己的产品带向全球市场。贸泽只为客户提供通过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Print_Kontron New Supplier.jpg

关键词: ECT CO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