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更多屏幕、电池细节被公布

时间:2020-02-12来源:

小米发布会前最后一天,官方对新机的预热爆料仍在继续。今天小米进一步公开了新旗舰的屏幕和电池细节,据介绍小米 10 将会搭载一片 90Hz 更新率的 FHD+ 曲面 AMOLED 面板(前期主要由 Samsung 供货,后续会引入中国合作方的产品),没有上到 2K 分辨率和 120Hz 更新率是出于「功耗的考虑」。

屏幕左上角的开孔孔径为 3.84mm,显示方面亮度峰值 1,120 尼特,同时支持 DCI-P3 色域。另外之前被一加拿来重点宣传的色准表现,这次也是小米强调的重点。小米 10 每台机器的 JNCD 值据说都会小于 0.55(最新的 iPhone 是小于 0.9,一加还未发的新旗舰是小于 0.8),而且 Delta E 值能达到小于 1.11 的水准。

截屏2020-02-1215.56.55.png

而在电池方面,此番小米 10 会搭载一款使用 MMT 技术的定制 4,500mAh 条形电池,它支持 50W 有线快充、30W 无线快充和 10W 无线反向充电。用小米的话来说,在同样电池体积下,50W 有线快充 + 4,500mAh 电池的组合相较 65W + 4,000mAh「无疑是更优的解决方案」(望向 Oppo)。此外小米之前还透露新机将会配备完全对称的双 1216 线性扬声器,到目前为止小米 10 的各方面卖点基本都已被官方曝光,除了价格明天的发布会可能很难再让人感到意外了吧?

关键词: 小米 1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