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灵思副总裁到访北京深维科技 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0-02-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赛灵思VP(副总裁)Dan Gibbons一行到访北京深维科技,在CEO樊平及深维核心团队成员的陪同下,Dan Gibbons对深维科技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对之前的合作进行了梳理,并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对于未来,双方都充满了紧密合作的期待。

1581328718437526.jpg

上图左三为深维科技CEO樊平,左四为赛灵思软件开发VP Dan Gibbons

携手同赢 挖掘图像和视频处理应用最佳计算体验

作为赛灵思主管FPGA软件开发的副总裁, Dan Gibbons对深维科技基于FPGA + CPU的高性能异构图像和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及产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利用赛灵思Vitis开发平台及Alveo系列加速卡的计算能力,深维科技自研的ThunderImage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将面向数据中心应用的图像处理性能整体可提升20倍左右,同时降低20倍的延迟并保持稳定的QoS,并将TCO降低5倍。基于以上优势,2019年12月初,腾讯云和阿里云已经相继发布了深维ThunderImage及其子产品。

交谈过程中,深维科技CEO樊平先生就公司历程、产品开发历史、所获专利以及应用领域、市场趋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Dan Gibbons很高兴看到深维科技在高性能加速卡和图像处理应用算法上的做出的成绩,他表示,进入云计算、大数据和5G时代,以图像和视频为代表的用户内容占据了互联网流量主流,众多的应用渴求高性能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深维科技的图像和视频处理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应用提供了一种优秀选择。

在FPGA软件及算法开发领域,深维团队有着十多年的开发经历,樊平表示,与赛灵思保持紧密合作,紧跟最新技术趋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并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实现了有效的优势互补。未来,深维科技将持续为云计算、图像与视频处理等领域带来不一样计算体验。对于未来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在新应用领域上的合作探索,加深高层之间的信任和互动,拓展更多市场需求,共同打造异构计算生态圈。

关于深维科技:

北京深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维科技)成立于2016年,由中国顶级FPGA软件和硬件开发人员组成。 公司团队在多媒体处理,HPC应用和异构系统架构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成长为领先的异构加速应用领域FPGA计算平台供应商,为更多行业和应用提供支持。

深维科技基于FPGA + CPU的异构计算技术,为数据中心应用提供超高性能的图像和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和产品。除此之外,深维科技还为高性能计算和大数据应用,如存储压缩加速和地震勘探等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和设计服务。

关键词: 赛灵思 CE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