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S海报曝光:OLED珍珠屏+屏下指纹解锁,值得期待

  作者:科技前线 时间:2020-02-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华为畅享系列自发布以来便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获得大多数年轻人的追捧,其秉承着“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产品理念,坚持带给年轻消费群体实用配置和精致外观设计,让年轻人畅游潮流科技,尽享出色拍照性能和流畅用机体验。

昨天华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华为畅享S系列新品“华为畅享10S”发布预热海报。图中可以看到:华为畅享10S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整机外观精致优雅,从背面还能看到三个后置摄像头,令人惊喜。更多详情,请看以下笔者对华为畅享10S曝光信息的整合吧。

外观设计:或为珍珠全面屏+屏下指纹解锁

对于潮流前线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好用的产品首先要好看,华为畅享系列深谙此道,一直以来注重外观设计。

华为畅享10S的屏幕设计方面,通过预热海报我们能看见,其前置摄像头像珍珠一样安置在屏幕额头,相比臃肿的刘海屏,面积小巧的珍珠屏更显精致,且不会破坏屏幕整体性。

另外,华为畅享10S的屏幕四周边框极窄,显得全面屏占比更广阔。总的来看,其OLED珍珠全面屏设计更加精致协调,清晰绚丽,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追剧观影都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再看华为畅享10S的侧面和背面图,我们可以发现:华为畅享10S光滑机身没有实体指纹解锁键,这说明华为畅享10S没有搭载后置或者侧面指纹解锁,那唯一的选择笔者猜测,应该只有不破坏整机完整性的屏下指纹解锁了。

拍照:后置三摄,或搭载超广角?

好看的外观,只是敲门砖。要想获得消费者喜爱,必须注重拍照等性能配置。

拍照方面,可以看到:华为畅享10S后置机身搭载了三个摄像头,支持4800万AI三摄。千元机三摄配置,足以见得华为的诚意了。具体来看,48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市面上旗舰机的主流选择,对于华为畅享10S的千元机市场定位来说属于越级配置。另外,很多用过华为手机的用户都知道AI拍照的好处,它不仅能识别不同场景,自动调色,还能通过算法美颜、降噪等等,帮助用户拍出摄影大片。

至于三摄的具体情况,除了4800万主摄,一般来说其余摄像头一般在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景深镜头中选择。我个人希望华为畅享10S能够搭载超广角镜头。在同一位置拍摄,超广角可以拍出比普通模式更多画面的照片,艺术上更显空间感。平时多人合拍、壮阔风景,恢宏建筑通过超广角镜头都能拍出更好的效果。所以,笔者更期待千元档位的华为畅享10S能搭载超广角镜头。

总之,华为畅享10S应该会搭载OLED珍珠全面屏或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带给用户更加优秀的全面屏体验。拍照方面,华为畅享10S支持4800万后置三摄,拍照更清晰,调色更方便。系统方面,搭载EMUI系统,配合GPU Turbo技术的优化,相信华为畅享10S的表现应该不错。当然,华为畅享10S具体表现如何,还是一同期待12月5日发布会揭晓吧。

关键词: 华为 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