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K解决方案应用于ICT和5G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0-01-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

● 星期四至星期六:9:00至17:00 星期日:9:00至12:30

● 中国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

● 1048号展台(近E出入口),E1-E4展馆

欢迎参观在北京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国内领先的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我们在展位 上将展出TDK应用于5G移动通信基础设备和网络的最新产品,产品品牌包括TDK、爱普科斯(EPCOS)、 InvenSense,展示的产品有电容器、保护元件、传感器、RF元件和模块。我们期待您的光临!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image.png

产品亮点

采用混合聚合物技术的坚固耐用型贴片(SMD)电容器

TDK株式会社推出全新贴片型(SMD)电容器系列,再次拓展了其混合聚合物铝电解电容器产品组合 。新型元器件目前分为25 V DC / 330 µF和35 V DC / 270 µF两个版本,每个版本的尺寸均为10 mm x 10.2 mm(直径x长度),且都满足RoHS指令满足和AEC-Q200标准要求,最高工作温度达 125°C,使用寿命至少为4,000小时。

两个电气参数可充分说明电容器的紧凑型特点:超低等效串联电阻 (ESR) 值≤20mΩ,在125°C和 100 kHz条件下具有2.8 A的可大纹波电流能力。混合聚合物技术可让这些优异特点成为可能。

image.png

新的贴片(SMD)系列填补了目前全球首创轴向式混合聚合物铝电解电容器系列的空白。轴向式电容 器尺寸范围为14 mm x 25 mm至16 mm x 30 mm(直径x长度),额定电压可选25 V、35 V或63 V,电容值介于390μF至2100μF之间。

紧凑型SMT大电流扼流圈

TDK株式会社现有的ERU16系列扼流圈已扩展至十余种不同型号,进一步完善了其爱普科斯 (EPCOS) ERU SMT功率电感器的产品组合。新B82559*A016型 ERU扼流圈的电感值为1.0 μH ~ 30 μH,饱和电流范围为9.2 A DC ~ 37 A DC。这些新型功率电感器的最突出特点在于其极其紧凑的外形设计,封装尺寸仅为17.3 x 18.7 mm,并且安装高度为7.55 mm (1.0 μH) ~ 10.95mm (30 μH),具体视型号而定。这种薄型化设计基于扁平线螺旋绕制技术,可降低电感器的损耗。电感器的直流电阻为1.05 ~ 15.35mΩ。凭借新锐ERU16型号,TDK集团再次扩展了ERU SMT功率电感器的产品范围,现已包含ERU13、ERU19、ERU20和ERU25系列。

image.png

新系列大电流扼流圈专门设计用于-40 °C ~ +150 °C的温度范围。其额外增加第三个焊盘,可确保 在PCB(可印刷电路板)上具备卓越的机械稳定性,适合在各种电源拓扑结构中的输出和储能应用 ,包括负载点 (POL) 转换器、DC-DC变换器、大电流开关电源、太阳能转换器和xEV应用等。新系 列元件通过RoHS和AEC-Q200标准认证。

ThermoFuseTM热保护型压敏电阻: 通过集成熔丝提供紧凑型过压保护

TDK株式会社近日推出全新的紧凑型NT14和NT20系列热熔丝保护型压敏电阻,进一步扩展了爱普科斯 (EPCOS) ThermoFuseTM产品家族。新的ThermoFuseTM元件占有空间小,可满足时下电路板的布局要求。其中NT14系列(圆盘直径为14mm)设计用于吸收在130 VRMS至680 VRMS额定电 压下持续8/20-μs,最高达6 kA的浪涌电流脉冲,而NT20系列(圆盘直径为20mm)可吸收在130 VRMS至750 VRMS额定电压下持续8/20-μs,最高达10 kA的浪涌电流脉冲。NT14和NT20系列压敏 电阻在2ms内的最大能量吸收能力分别高达220 J和480 J,且两个系列均提供2引脚和3引脚类型 ,其中第3个引脚用于监控熔丝是否被激活。

image.png

ThermoFuseTM热保护型压敏电阻是一种特别设计的圆盘形压敏电阻,与热耦合熔丝串联,具有本 质安全特性。一旦此压敏电阻过热,则热熔丝(已获得专利保护)就会断开,从而将压敏电阻与电 网隔离,实现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如此可防止PCB板或压敏电阻附近部件发生任何潜在的损坏,提 高被保护设备的可靠性。由于采用了热敏电阻和阻燃环氧树脂涂层,ThermoFuseTM NT系列产品阻燃等级达UL 94 V-0,并获得UL 1449(第四版)4CA认证。

关键词: 展览会 信息通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