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关注的五大应用热点

  作者:谢鸿裕 时间:2020-01-1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谢鸿裕  (安森美半导体中国区 销售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聚焦汽车、工业、云电源、5G、物联网等高增长战略领域。
  汽车市场的增长主要来自汽车功能电子化、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热议的新材料碳化硅(SiC)在电动汽车中的采用将加速,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配备的传感器类型和数量激增,包括成像、超声波、毫米波雷达和激光雷达(LiDAR),结合先进LED照明、车载网络、高能效电源管理,以向更安全地自动驾驶迈进。

1581299594836668.png

  在工业市场,太阳能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桩等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更高能效的可变频驱动工业电源及电机、机器视觉、机器人制造等工业自动化以及人工智能(AI)等趋势将助推现在以及未来几年的增长。
  在云电源市场,5G大型基础设施部署开始加速,同 时,随着服务器越来越强大,通过增加更多的加速器满足机器学习、AI的训练,因此,服务器需要更多的电源管理方案。
  物联网(IoT)包含很多细分垂直领域,如何更快构建原型和如何解决能源挑战是迅速部署可持续的IoT的关键。

  本文来源于科技期刊《电子产品世界》2020年第02期第9页,欢迎您写论文时引用,并注明出处。

关键词: 202002 ​安森美半导体 IoT 5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