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网站推出全新功能 免费提供ECAD资源

EDA/PCB 时间:2020-01-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专注于引入新品推动行业创新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很高兴地宣布,在官网上数百万产品的详细资料页面中免费提供ECAD资源。贸泽电子与全球电子元件库解决方案知名供应商SamacSys合作,为客户提供各种设计资源,包括超过110  万种电子元器件的PCB尺寸、原理图符号和3D模型。这些设计资源能在Cadence和Altium等广受欢迎的ECAD系统内流畅运行,免费供贸泽客户使用。

ECAD模型现在将以图示的形式在贸泽的搜索页面上显示,让工程师一眼就能看出他们所搜索的零件是否提供ECAD模型。此外,工程师还可以点击模型图标以打开ECAD模型的预览,从而在购买零件和下载模型之前先查看其封装和电路符号。SamacSys 支持贸泽引进的所有新品,让工程师能够访问新品元件的高品质PCB尺寸、原理图符号和3D模型库。 

查看PCB尺寸、原理图符号和3D模型并将其整合在一起是一个相当繁琐的过程。 此次贸泽电子与SamacSys联手,让每位工程师都能轻松获得每个元件的高品质PCB库内容,从而简化了产品设计。 我们的目标是将这些资料流畅整合到工程师现有的PCB 设计工具中,以加快产品的上市速度。SamacSys是全球电子元件库解决方案知名企业,在1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00名用户;其客户群有独立创客、专业工程师,也有国际知名企业。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LPR_SamacSys.png

关键词: ECAD PCB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