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家用Wi-Fi6路由RT-AX56U开卖:双频1800Mbps

  作者:随心 时间:2020-01-09来源:快科技

1月8日消息,近日,华硕带来了家用Wi-Fi6新品RT-AX56U,双频1800Mbps,目前已在京东华硕电脑官旗开售,原价899元,闪购价849元。

华硕方面表示,传统Wi-Fi制式无法充分利用带宽,新一代802.11ax网络制式整合了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MU-MIMO)和正交频分多址技术,有效分配信道,同时与多个设备通信延迟更低,多设备传输理论上提升4倍。

RT-AX56U是一款2x2双频Wi-Fi无线路由器,提供80MHz宽带和1024-QAM,组合网速可达1800Mbps,其中2.4GHz频段为574Mbps,5GHz频段为1201Mbps,比802.11ac 2x2双频路由快约1.5倍。

与此同时,802.11ax技术结合了OFDMA和MU-MIMO技术的革命性组合,可在流量密集的环境中将网络容量和效率提高多达4倍。而上一代802.11ac Wi-Fi一次只能在每个网络通道上处理一个设备,这无法有效利用可用带宽。

华硕家用Wi-Fi6路由RT-AX56U开卖:双频1800Mbps

而802.11ax Wi-Fi标准对OFDMA的支持将每个通道划分为较小的子通道,从而允许将多个设备的信号捆绑在一起并同时进行传输,从而减少了延迟,从而获得了更流畅,响应更迅速的Wi-Fi体验。

RT-AX56U配备AiProtection Pro智能网络卫士功能,能自动定期更新安全特征码,保护设备和个人资料免于受到网络威胁。

该路由还有华硕AiMesh加持,可为大户型用户提供更灵活经济的分布式组网方案,实现无缝的全屋覆盖。

华硕家用Wi-Fi6新品RT-AX56U发布:双频1800Mbps


关键词: 华硕 Wi-Fi路由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