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公司二期运营启动

时间:2020-01-03来源:中芯长电半导体有限公司

日前,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二期J2A净化车间按计划建成,交付使用,首台设备顺利进驻,二期项目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公司管理团队和参与二期运营的全体同仁参加了庆祝活动。

上午九点,首台Bumping设备正式进驻净化间,资深副总裁李建文表示,今天能够实现厂房按时交接和设备顺利搬入非常难能可贵,因为厂房进度、净化间条件、设备采购、运输通关等各个方面,只要有任何一项工作没有做到位,就无法保证今天设备的按时搬入,项目按计划推进,是各个方面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结果,展现了公司整体高效的执行力。

上午九点三十分,首席执行官崔东宣布J2A运营正式启动。他表示,二期运营启动,一方面实现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提供客户更大的加工产能;另一方面实现业务内涵的拓展,满足正在蓬勃发展的5G、AI、IOT、汽车电子等市场领域硅片级先进封装的需求,还将帮助公司推进持续创新,实现研发项目的全面提速,全力向3DIC硅片级系统集成加工这一产业高地发起冲击。 

关键词: 半导体 中芯长电 Bumping设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