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审慎乐观,看好6大趋势

  作者:Ganesh Moorthy 时间:2019-12-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Ganesh Moorthy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对于Microchip和整个行业而言,2019年是艰难的一年。持续的贸易战和关税造成的业务不确定性减少了大多数终端市场的需求。

  由于业务不确定性,Microchip对渠道合作伙伴和客户提出的关税决议以及低库存水平这一综合预期持谨慎乐观的态度。Microchip的关键策略仍然是:①在提供全新的创新解决方案方面不断投资;②在提供出色的技术支持方面不断投资;③在支持客户发展所需的资本增值方面不断投资。

微信截图_20200102161526.png

  Microchip对2020年的增长前景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Microchip看到了6个大趋势,它们将在2020年以及接下来的几年里创造增长机遇。这些大趋势包括:5G,物联网,数据中心,电动汽车,ADAS/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

  工程师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他们需要提供能够在性能和功耗之间取得适当平衡的创新解决方案,并开发缩短上市时间所需的各种软件和工具,同时给目标应用带来较大的总成本竞争优势。

  本文来源于科技期刊《电子产品世界》2020年第01期第12页,欢迎您写论文时引用,并注明出处。

关键词: 202001 Microchip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